惡鄰居霸道-做壞事多多-該是反擊的時候 
這幾個月觀察 還是有幹壞事的嫌疑 2位腦袋有問體吧
第1我家車 直要我爸工作 就開始幹壞事了 凌晨0400-1700 這時間 會偷尿尿在我家車下面+輪台 臭的很
死沒良心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
第2 0400-2300 天天幹作一樣事情 天天掃地+掃沙子 準備幹壞事了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
第3到處亂講話 跟村長 講我家怎麼樣  真可惡 別裝可憐沒用 有種敢作剛當嗎? 小歪歪  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 人在做 天在看 愈做壞事情 報應隨時反擊  
第4停車場還是亂七八糟 還是沒人處理 社會是真生病了 冷漠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惡鄰居所幹壞事情之1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 

第5狗在尿尿 也不會趕走 只會說共後死 女的腦殘惡鄰居  真是台灣米蟲

第6我弟+我朋友會來 亂吠+還說幹麻怎麼兇   腦殘吧 狗也不會綁好+顧好 是真超腦殘惡鄰居 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  只要咬到人 我就看惡鄰居怎麼辦
罵太好了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惡鄰居用尖銳東西把我家車們括傷吧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 

 

第7看我家車 車門+車子後面 之前停33號前面  把車子到沙子在擋風玻璃前面 被抓到
還死不誠任  有刮痕  圖等傳

第8只要我家 東西倒了 就是腦殘惡鄰居快樂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
笑的聲音 瘋子笑出聲音 白痴勒 欠罵 草枝擺 山林涼 ooxx
第9不要讓其他檢回收的人 很兇趕回去  霸道+腦殘+社會米蟲+嘴砲王
還是自立自助吧 無奈......
切記別上惡鄰居計
就算報警有用嗎 警察看一看  講一講  有用嗎 平民百姓可悲阿
這篇文章不知打好幾篇  一直沒啥消息 是我打不夠清楚還是缺照片了
打的很空虛勒  也希望靠網路 網友力量來反擊更多惡鄰居不良的事

家人懶的理 想過自己日子 但太超過 惡鄰居在暗  以我個性決對會用暗箭這招來反擊
希望這次得多多靠網路+網友+其他網站多多幫忙囉
打出來也知道該怎麼處理囧事
是在看不下去了 正義反擊 
希望是有個好結果勒 ~_~
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(angry)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nko984/7187684#comment275099422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nko984/71139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ku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